首页 > 头条 > 正文
盘点2018十大交通事故警醒案例,都是血的教训...
12-28 08:16:05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公号

央视财经微信公号消息,近日,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2018年度交通事故十大警示案例,其中包括随意横穿马路,瞬间母女阴阳两隔;男子疲劳驾驶,护栏穿窗而过;未装安全座椅,婴儿被甩车外等,一起起事故触目惊心。

以上十大交通事故案例,每一起都非常惨烈。这些画面给社会上每一个交通参与者都提了一个醒,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一起起事故看似偶然,但其中也隐藏着必然性。每一起都给当事人以及当事人的家庭带来抹不去的伤痛,也希望这些惨剧给每个人都敲响警钟。大家都是交通的参与者,希望都能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跟弦。

不要把命运交给侥幸和无知!

原标题:【提醒】2018十大交通事故案例!这些画面警醒众人,都是血的教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