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察”持枪坐出租 为不给车费扬言:我敢毙了你
12-27 19:30:2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2月27日消息,12月20日21时左右,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附近,一名皮衣男被几名全副武装的特警队员制服在地。一小时前,这名皮衣男伪装成警察,打车从陶然亭到花园桥,不断和司机吹嘘自己,凭借着伪造的手枪和证件,恐吓司机、逃避车费。事后司机报了警。        

微信截图_20181227154539.png

随后,特警队员迅速赶往事发地点,找到司机刘师傅,了解案件始末,调取车内监控。刘师傅说,男乘客上车后称自己是警察,边聊边向他炫耀 “警官证”,不仅如此,还掏出了一把假手枪。 刘师傅不敢怠慢,加着十二万分小心开车的同时,还一边小心翼翼的陪这位“特殊乘客”聊天。没成想,就在快到目的地的时候,男乘客话锋一转,质问刘师傅为何不穿司机工服,并表示要罚刘师傅钱。 待车停稳后,男乘客未付车费,摔门扬长而去。

微信截图_20181227154634.png

经调查,警方掌握嫌疑人体貌特征,并成功将其抓捕归案。 可笑的是,在抓捕过程中,假冒警察入戏太深的嫌疑人王某还还试图伪装成警察,没忘了和警察“盘道”,称自己也是警察。将这名男子控制后,民警在其身上搜出一把仿六四式手枪的枪状物,与此同时,还在其兜里搜出了有其本人图片并印有王某、副处长等字样的仿冒警官证。

微信截图_20181227154555.png

据悉,该男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视频|"警察"持枪坐出租 为不给车费扬言:我敢毙了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