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堪比大片!中国海军亚丁湾首次抓捕海盗现场画面
12-25 14:30:37 来源:@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12月24 报道,2017年4月8日18时,英国海上贸易组织发布消息称,图瓦卢籍OS35商船,位于索科特拉岛西北海域被海盗占领。收到商船求救信号后,为了最快时间救出被劫持货轮上的船员,正在亚丁湾执行任务的中国海军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即刻向事发海域紧急航渡。很快,中国海军对图瓦卢籍os35商船武力营救行动迅速展开了,这也是中国海军参与护航9年来首次与海盗面对面的较量。上午10点,在特战队员的细致排查下,终于搜索到了藏匿在商船救生舱内的三名荷枪实弹的海盗,并对其实施抓捕,缴获了三把已经上膛的AK47枪支。在与海盗新一轮的交锋中,中国海军再一次捍卫了亚丁湾上的和平。

原标题:中国海军亚丁湾首次抓捕海盗现场视频首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