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妈宝男”朱雨辰恋情公开 女友晒亲密合照 上热搜的却是朱妈妈
12-25 11:02: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5日,有网友曝光疑似朱雨辰女友朋友圈截图,两人亲密揽腰,恩爱十足,疑似公开恋情。随后,朱雨辰工作人员回应称:“希望大家祝福,多关注演员作品。”朱雨辰曾出演《奋斗》《家的N次方》等剧,两人2017年曾被拍到街头牵手。

朱雨辰,1979年出生,年近40岁的他,还迟迟未结婚。

今年夏天,大龄单身男青年朱雨辰曾上综艺节目《我家那小子》,节目中,朱妈妈发出的“女孩就该做贤妻良母”“每个女朋友都会去干扰”等言论,曾引发网友热议。朱妈妈对朱雨辰无微不至的照顾,使得朱雨辰被打上了“妈宝男”的标签。

blob.png

朱雨辰恋情被曝光,然而网友讨论的最多的却是朱妈妈: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虽然婆婆可能不好对付,但还是祝福!

资料来源:新浪娱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