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真·文体两开花 CBA天津男篮中场休息表演快板 网友:辽宁队不来个二人转?
12-25 10:31: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普通的篮球比赛中场休息,都是热歌劲舞、啦啦队又蹦又跳加油助威。而在近日CBA联赛天津VS辽宁的比赛中,群口相声则成为了休息时段的“啦啦队表演”。

360截图-5560016_副本.jpg

12月23日,CBA联赛天津队主场迎战辽宁队。中场休息时,一群小伙儿手拿快板,穿着长衫上场表演了一段天津快板,“九河下潲,五大支流,汇集成了一条海河通着入海口……”群口快板,真正的文体两开花!网友:辽宁队的不来个二人转?

据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博介绍,CBA天津主场迎战辽宁男篮的赛场上,为庆祝天津建城614周年,天津男篮特别安排了一场群口快板表演。

24日,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官微还贴出了快板表演的视频。

360截图-5781958.jpg

有网友评论,CBA公司这回动了脑筋,主场气氛有了,地方风情也宣传了。辽宁说,下回我们主场,请你看二人转。那么接下来,北京队唱京剧,四川队耍变脸,山西队打腰鼓,广东队打太极,新疆队跳新疆舞。

(资料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 @天津旅游 @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