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花2200万买豪车?林志颖回应“没花那么多”
12-25 10:22:51 来源:新浪娱乐

林志颖

林志颖

新浪娱乐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颖11月底从香港搭飞机回台湾,被同机乘客投诉为了等他一个人拿行李,让飞机前后延误半小时才起飞,他随后出面澄清没使用特权,24日出席名表活动时更说:“是觉得自己蛮倒霉,还有人帮我查了那时候的飞机,连续好几天都delay起飞。”而他先前被曝花了一亿现金(约人民币2239万元)买一台法拉利跑车,他又再度说:“很多新闻都跟事实不符合。”

林志颖11月底被投诉搭飞机从香港返回台湾时,机上搭乘商务舱,但关上舱门后,林志颖突然要求拿回已经寄舱的行李,同行一位友人下机取件,为了等他一人导致飞机延误半小时才起飞。他24日无奈表示“觉得很倒霉”,也还原当天状况,当发现遗落物品后请助理下机拿,而飞机也准时关上舱门起飞,并说有人替他查了那几天的同班次班机,几乎都delay才起飞,并非他一人的关系,对于爆料很无奈。

至于先前曾被曝花了一亿现金(约人民币2239万元)买下全台唯一、全球限量500台的跑车,林志颖也说跟事实不符,而之前被爆料时也已回应过此事,他早就看上该辆跑车,但是向朋友以友情价不到1亿元(约人民币2239万元)购入,澄清爆料内容和事实不符。圣诞节将至,问起想要的圣诞礼物,林志颖说:“其实我都不觉得要什么礼物耶,好像没有什么缺的。”看到周杰伦圣诞礼物获得昆凌送的跑车,他也说:“如果是我当然会很感动呀。”

原标题:花2200万买豪车?林志颖回应“没花那么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