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清晨洒水致路面结冰 1公里路上出8起事故
12-25 07:38:47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消息,冬日清晨,路面洒水后结冰,渭南市区有1公里多长的路上发生8起事故。交警部门初步判断,事故均为路面湿滑引起,正对洒水方进行查找。

(本文图源@陕视新闻)

12月24日上午9时许,渭南市区的渭清路与乐天大街十字往北直至渭清路与310国道丁字口,1公里多长的路面非常湿滑,部分路面还有结冰现象。渭清路与310国道丁字往南,一辆客车与一辆黑色轿车发生碰撞,客车左前方凹陷,轿车引擎盖右侧、车尾右侧等处变形,前挡风玻璃部分破碎,后挡风玻璃完全破碎,车前保险杠完全脱落。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轿车司机腿部受伤已被送医。客车司机说,当时他刚拐到渭清路上,发现路面湿滑便减速慢行,对向行驶的一辆小轿车变道超车时发生打滑,失控后两车发生碰撞。

临渭交警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鲁海峰介绍,当日上午7时30分许,他和同事沿渭清路巡逻时,发现该路段结冰,引发了8起交通事故,多为追尾。民警提醒,冬季气温低,路面易出现结冰,希望广大驾驶员在出行时注意减速慢行、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原标题:清晨洒水路面结冰 1公里路上8起事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