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019年收入能否变多,看懂这张图很重要!
12-25 07:0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中国新闻网微信公号消息,新个税法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新增子女教育、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大病医疗、继续教育等6项专项附加扣除。

享受到这些扣除后,你缴纳的个税会变少,到手收入会增加。不过,很多人不清楚,6项专项附加扣除能扣多少钱?如何申报?

24日召开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进行了详解介绍和解读。现在已经有800万左右的纳税人开始填报专项附加扣除信息了。

减税红包令人心动,但如何操作很多人还是懵懂,没关系,小新准备了一张图解,让你一图看懂!

原标题:2019年收入能否变多,看懂这张图很重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