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蹲高铁卫生间吸K粉 自称感情受挫需要麻痹
12-23 19:10: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离婚后的李某,自称感情受挫后萎靡不振,靠吸食K粉来麻痹自己。12月15日,在昆明南开往北京西的G404次列车上,躲在厕所内吸毒的李某被列车员发现异常后报警,脸上衣服上掉落的白色粉末让乘警更加断定他就是“瘾君子”。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李某此次共携带氯胺酮129.921克,花高价购买欲回家吸食,在高铁上没忍住,用百元人民币卷成临时吸毒工具,在卫生间吸毒后被民警识破。目前,嫌疑人李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已被北京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12月15日13时许,G404次列车长沙南站开车后,乘务员向乘警反应5号车厢里的异常情况。车厢内的卫生间长时间被他人占用,由内部锁闭,多次敲门均无人应答。由于担心是旅客发病,乘务员便强行打开卫生间后发现内有一名男子跪卧在马桶前,头枕在马桶的边缘,双眼紧闭、两臂下垂、一言不发、情况危急。了解情况后,乘警立即赶到5号车厢。

由于该男子意识模糊,行动不便,乘警与列车长初步判断该男子可能是突发疾病,随后将其搀扶到车厢连接处的座椅上休息。但此后男子的行为却更加异常,短短几分钟内,该男子好像不受控制,晃晃悠悠地频繁要求去卫生间。

当该他再一次从卫生间出来时,乘警敏感地发现他的鼻孔、嘴角周围沾有白色粉末,左手握成拳状,手指间还有白色粉末掉出,而他的右手则揣进黑色夹克的左侧兜内。特别是夹克的拉锁周围、袖口处均沾有白色粉末。乘警怀疑他不是患有疾病,他是吸毒了,随即将其控制。

在其夹克左内侧兜内,乘警搜出一个装有白色粉末的塑料袋和一个卷成细筒状的百元现金。经查,该男子叫李某,湖南省人,承认在卫生间内吸食的是“K粉”,并称塑料袋里装着的白色粉末就是“K粉”。

乘警车上对其进行尿检,该男子尿检呈“K粉”阳性反应。后押解回京后再次经尿检,还是呈“K”粉阳性反应。“K粉”,就是毒品氯胺酮的俗称,该男子此次共携带氯胺酮129.921克。

据嫌疑人李某交待,12月14日,他在云南边境某市的一处KTV花高价购得“K”粉,准备带回长沙家中吸食。目前,嫌疑人李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已被北京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自称感情受挫 百元人民币卷成工具在高铁卫生间吸K粉 一男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