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察从手机壳掏出15元私房钱 为醉驾男付血检费
12-22 17:00:3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一则“民警用私房钱为醉驾司机垫付血检费用”的视频火了!在山东烟台,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栖霞大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名司机涉嫌酒驾,民警带他医院到进行抽血检测,抽完血后护士让司机缴付抽血费15元,只要现金。

屏幕快照2018-12-22上午11.07.59.png

由于司机没带现金,一名民警从手机壳中拿出现金为他垫付,还调侃道:“藏的私房钱都用在你身上了。”

5.jpg

“太可爱了!看了好几遍。”网友纷纷留言,深表同情:“辛辛苦苦大半年,一下回到解放前。”、“蜀黍你这就暴露了。”、“希望你媳妇别刷到这条。

原标题:民警从手机壳掏出15元私房钱 为醉驾男付血检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