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巩义土窑洞塌方被困8人全部找到 均已遇难
12-22 16:52:4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记者从河南省郑州市相关部门获悉,郑州巩义市土窑洞塌方被困8人全部找到,均已遇难。救援人员使用生命搜寻仪器探测,没有发现生命迹象,搜救已全部结束,正对塌方现场做最后的清理。

12月21日16时43分,位于郑州西部的巩义市孝义街道二十里村一李姓农户自建老窑洞在翻新时发生塌方,有3名施工人员被困。洞外7名人员随即进入营救被困人员,安全救出2人后,在营救第三人时,不幸发生第二次塌方。塌方共导致8人被困。

目前,伤亡人员身份正在核实,工作组已陆续与伤亡人员亲属对接,善后工作有序推进。

原标题:河南巩义土窑洞塌方被困8人全部找到 均已遇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