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市区一路段出现不明原因刺激性气味,多人闻后呕吐送医
12-22 13:15:5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江新闻客户端消息,12月22日上午9时许,有网友爆料,杭州艮山东路夏衍中学附近散出一股刺激性气味,现场有多人出现头晕呕吐等症状,已经送往医院治疗。浙视频记者立即赶往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3医院(原解放军117医院)机场路分院,据医生介绍,前来就诊的几名市民经过检查,生命体征全部正常。目前,环保、公安、燃气公司等部门已经到达现场进行了排查,但具体是什么味道,如何产生的,暂时还没有找到源头和原因。

城管部门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有工作人员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早上大概8点40多,在接下来10多分钟,艮山东路由东往西过来的行人都闻到了刺激性气味,反应很明显,有些人都吐了,眼睛也流眼泪,甚至还有人觉得自己呼吸都有些不畅。

“气味并不是出现在我们学校门口,是过路行人闻到刺激性气味后,把电动车停到了学校门口,说闻到了奇怪的味道。”

夏衍中学门口的保安表示,他自己没有闻到刺激性气味。

夏衍中学今天有研究生招生考试。据了解,当时也有部分气味弥漫过来,但持续时间不长,大概5分钟的样子,为了安全考虑,学校方面马上跟相关部门进行了反映。

事发后,环保、天然气、城管、公安等多部门都赶到了现场。

环保部门表示,今天早上他们接报后立即赶往现场,公安、燃气公司等也到达进行了排查。他们还走访了附近的工地等处,但具体是什么味道,哪里来的,暂时还没有找到源头和原因。

路过一位环卫大姐告诉记者,这气味前天就出现过,大概是傍晚五六点,有点像洋葱那种刺激性,特别辣眼睛,闻到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持续了十多分钟。

另一路记者赶往医院。医生说,送来的人只是有点炎症和呼吸道感染,并不严重。

原标题:杭州市区一路段出现不明原因刺激性气味 多人闻后送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