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跌停!万家乐董事长被捕,近5万股东“躺枪”
12-21 09:49:26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昨天晚间,A股上市公司万家乐发布公告,确认此前失联两个月的董事长陈环已被逮捕,子公司浙江翰晟被公安部门查封。今天上午,万家乐股票开盘跌停,近5万股东“躺枪”。

据悉,万家乐曾在90年代家喻户晓,2016年11月,主营厨卫家电的万家乐燃气具公司从上市公司万家乐中剥离成为独立主体。现在万家乐的主营业务为“输配电设备业务、大宗商品贸易和供应链管理业务”。其子公司浙江翰晟经营范围并不包括P2P业务,但却涉及相关案件。

万家乐董事长陈环,正是浙江翰晟的实际控制人。记者20日尝试联系万家乐公告中预留的几个办公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记者又以消费者身份致万家乐客服,得到的回应是,目前销售以及后续服务正常。 

原标题:跌停!万家乐董事长被捕,近5万股东“躺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