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传武汉有人抢运钞车被击毙,警方辟谣:系车祸
12-20 17:30:01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2月20日消息,19日晚,武汉不少微信群中转发消息称,汉口青年路到范湖转盘一带,有人抢劫运钞车被击毙。对此,江汉交警回应称,网传说法不实,此事系车祸。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QQ图片20181220091853.jpg

图为武汉江汉交警微博通报截图

昨晚10时许,市民赵先生向楚天都市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反映,他在微信群里看到有同学发布几张照片,称有人在青年路附近抢劫运钞车被击毙。照片显示,夜幕下,一辆鄂A牌照的运钞车停在路中间,车后方躺着一名死者,三名身穿黄背心的交警正在勘察现场,一名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坐在中间的绿化带边上,疑似在抽烟,附近停着几辆警车。

 图为事发现场

在记者的追问下,赵先生再次打听得知,发布照片的同学也不是目击者,只是从别的微信群转发,同学又问了上一个转发者,他说也是从另外一个微信群转来,“微信群都在转发,不知道消息真假,希望楚天都市报帮忙核实下。”

19日晚,记者联系江汉警方,江汉交通大队民警介绍,网传说法属于谣言,此事系车祸。民警提醒市民看到网传消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20日早上,江汉交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9日18时许,王某(男,36岁,某押运公司职工)驾驶押运车行至青年路天街路段时,将一男子碾轧,经现场抢救无效,失去生命体征。随后,车内现金、枪支安全转运,驾驶员王某被警方依法留置。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网传武汉有人抢运钞车被击毙,警方辟谣:系车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