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贾跃亭没躲在豪宅 他刚和法拉第未来员工提前开了圣诞趴
12-20 18:25: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20日下午,一组贾跃亭与法拉第未来员工举办圣诞派对的照片在微博流出。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贾跃亭所持有的FF股权及在美国房产已被美国法院冻结。后FF及乐视控股明确否认了韬蕴资本提起的有关冻结贾跃亭FF股份申诉获得了美国法院支持,韬蕴资本则对外回应称贾跃亭躲在豪宅大门紧闭,拒绝接受任何法律文书。

R9p7-hqnkypr7045887.png

据澎湃新闻报道,12月18日,韬蕴资本发布声明称,在收购易到的交易中,乐视控股及贾跃亭在交易文件中明确承诺当时的易到债务规模是23亿,韬蕴资本入主易到过程中,陆续发现这个债务规模在50亿左右。

声明中,韬蕴资本介绍,2018年12月6日法院已书面签发了相应裁定。法院要求贾跃亭、FF Peak以及 FF Top,在没有取得韬蕴资本书面事先同意的情况下,不得以任何方式转让、减损、处置、设置抵押权于其股权和资产之上。12月6日,上述裁定由FF Peak以及FF Top的代理人签收,裁定已经正式送达生效。 2018年12月13日,加州法院经过审理下发临时限制令(TRO),冻结 Faraday Future (FF)中贾跃亭持有的 33%股权及贾跃亭加州的四处房产。

韬蕴资本方面称,“依照美国联邦法院《联邦民事诉讼规则》第4条的基本原则,我们的加州律师事务所律师每天准时两次上门送达,目前贾跃亭躲在自己豪宅中大门紧闭,拒绝接受任何文书,门禁电话打通即挂断。与此同时FF公司的前门、后门均紧闭,不接收任何文书。”

韬蕴资本曾经是贾跃亭的金主之一,在乐视资金链破裂之前,韬蕴资本在乐视系的投资在数十亿之巨。

去年6月,乐视资金链危机爆发,韬蕴资本选择了以债转股加投资十几亿元的方式,接手了乐视系旗下的网约车平台易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