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天空出现神秘发光体 天文台:很可能是金星
12-20 14:14:18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号、梨视频

从七边形变成圆形

最后成两个发光体

张先生说,从凌晨4点多,他一直盯着这个发光体2个多小时,直到早上6点40分左右消失,位置并没有怎么移动,整个过程发光体经历了从七边形再到圆形,最后变成两个小发光体的变化。

跟他一起的一位保安也看到了这一奇景,张先生还拉来了一位领导一起看。

张先生说:“凌晨4点20分左右,看到了这个发光体,当时天空中有星星,这个发光体特别明显,看起来非常异样,我把相机拿来后,拍了几张不清楚,后来拿来了脚架才拍清楚了。”

张先生说起早上的发光体,感叹变化很多,“能看到有五六个小光斑,还能看到一个小物体在围着转,有时候看起来像苏27战斗机一样。”

6点40分左右,发光体又变了,“形状改变了,距离也变得很远,像是分成了两个小发光体,然后看就不到了。”张先生说。

从张先生提供给记者的图片来看,5点29分,发光体形似七边形,到了6点07分已,经变化成了圆形,6点40分左右,发光体看起来中间像被分割了。

平常也会拍拍月亮一类照片的张先生,对这次拍到的发光体,觉得很新奇,他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当时萧山机场那边有五六个航班飞过,但我在转塘这边应该影响不大,这个不明发光体也不知道是什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2/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