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卡梅隆导演开微博问候中国观众,网友:你还记得阿凡达有续集啊
12-20 13:49: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20日,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开微博了,同时还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他问候了中国观众。并表示正在制作《阿凡达》续集,还表示他的一部新电影将在中国上映。

11_副本.jpg

微博截图

詹姆斯·卡梅隆微博信息截图

詹姆斯·卡梅隆1954年8月16日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好莱坞电影导演、编剧。1984年,因自编自导科幻电影《终结者》成名。1991年,凭借电影《终结者2》获得第18届土星奖最佳导演奖以及最佳编剧奖。1997年,他执导的电影《泰坦尼克号》取得了18.4亿美元的票房,打破全球影史票房纪录  ;该片在第70届奥斯卡金像奖上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11个奖项,詹姆斯·卡梅隆亦凭借该片获得了奥斯卡奖最佳导演奖  。

blob.png

电影《泰坦尼克号》剧照。

 2009年12月,他执导的科幻电影《阿凡达》上映,该片全球总票房超过27亿美元,再次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全球影史票房纪录 。

blob.png

电影《阿凡达》剧照。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开微博了,网友更是纷纷留言,表示他终于记起来《阿凡达》还有续集了。

11_副本1.jpg

blob.png

blob.png

消息来源:@JamesCameronofficia、@扬子晚报、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