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北京地铁丢失20万元人造耳蜗 家属盼好心人捡到归还
12-20 07:06: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19日早5点半前,李明的人工耳蜗尚未找到。李明及其姐姐称,希望好心人如在路上或地铁上捡到,能够归还。当时,李明从芳园里北区出门,乘坐地铁经14号线到达金台路换乘6号线,随后在朝阳门站换乘2号线前往北京站。到站后,李明发现他的人工耳蜗已丢失。丢失的人工耳蜗是澳大利亚耳蜗N6,外形看起来像一只黑色的耳机。“东西是定制的,是一个接收器,其他人拿到都没用。这个耳蜗是通过脑部植入的,接收器跟脑子里植入的是相配套的。如果没找到,有可能需要再开一次头颅,把脑袋里面的耳蜗拿出来。”姐姐李女士说,“不算手术费的话,这个耳蜗价值20万。”目前,李明由于没有人工耳蜗,处于全聋状态,已返回家中由父母陪伴。李明在网络中留言:“如果有捡到的,请联系我。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谢,我一定尽我所能感谢!”

原标题:男子北京地铁丢失20万元人造耳蜗 家属盼好心人捡到归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