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 中国央行昨晚已率先放出“大招”!
12-20 06:05: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e032e774f08457f979784f1960e1afcf.jpg

要闻>>

美联储上调联邦基金利率25个基点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9日宣布上调联邦基金利率25个基点,这是美联储今年以来第四次加息。详情>>

85c2c761e480c8f7db86b0df11ef2dfd.jpg

中美举行经贸问题副部级通话

19日,中美举行经贸问题副部级通话,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沟通。

第三名加拿大人在华被拘?外交部:没听说

19日,有消息称,加拿大外交部证实,第三名加拿大公民在中国被拘留。对此,中国外交部表示,没听说此情况。

农业农村部食堂不吃转基因?

近期,网传农业部的食堂不吃转基因的食物。对此,农业农村部19日回应称,食堂没有专门的特殊供应渠道,所吃的东西跟大家一样,都是从市场上购买的,且转基因技术的安全性是可以控制的,有保障的。

山东菏泽住建局回应取消住房限售

18日晚,一则关于“山东菏泽楼市取消限售”的消息引发关注。山东菏泽住建局19日对此回应称,此举是为防止商品住房价格出现大的波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华为:部分5G相关报道与事实不符

19日,华为表示,近期媒体上出现的部分华为5G相关报道与事实不符,或被错误解读。截至目前,华为已获25个5G商用合同,并与全球50多个商业伙伴签署合作协议,5G基站商用发货数量已超10000个。

ofo创始人:为欠着的每一分钱负责

19日,一些用户来到小黄车位于北京海淀区的总部寻求退款,排队人数过百。现场工作人员情绪激动,拒绝接受采访。ofo创始人当日发布全员信称,不逃避,为欠着的每一分钱负责。

社会>>

警方通报十三行坠楼事件:“遭殴打并被扔下楼”系不实消息

12月16日,广州,被服装店老板许某怀疑盗窃衣物后,20岁男子黄某在遭许某等6人质问期间从9楼坠亡。有消息称,死者生前遭到殴打且被扔下楼。广州越秀公安通报:“遭殴打并被扔下楼”系死者同事林某在朋友圈发布的不实信息。知情人提供的林某朋友圈截图显示,林某透露,他和黄某及另一人均遭禁锢殴打,但黄某某高坠致死,他没有目睹过程。

360截图-3566042.jpg

无人游轮找到主人!归属马来西亚一公司 拖曳途中遭风浪漂失

18日,浙江省海上搜救中心接舟山市海上搜救中心报告:“浙岱渔03158”船在距舟山以东约500公里处发现一艘长约30米的无人游艇。经核实,该船为马来西亚一家船公司从韩国购买的二手小型高速客船,在用拖轮由韩国拖往马来西亚途中漂失。

60718250ly1fybx8lai1fj20ci0m80z5.jpg

江西广播电视台违规播广告被通报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通报,称江西广播电视台公共·农业频道无视总局管理要求,仍然违规播出宣传提高性功能的产品广告,并使用低俗语言,依法依规应予严肃处理。

大连民族大学发生“虐猫”事件?

近日,有网友称疑似辽宁大连民族大学发生“虐猫”事件。19日校方回应称,已展开调查,网传“虐猫”事件并不存在,照片中已死亡的流浪猫,初步判断为被流浪狗围攻致死。

根据监控画面显示,在发现小猫尸体的地点附近被上述4只野狗追逐、围攻。大连民族大学供图

2018十大网络用语发布 锦鲤等词上榜

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中心19日发布“2018年度十大网络用语”,分别为:锦鲤、杠精、skr、佛系、确认过眼神、官宣、C位、土味情话、皮一下、燃烧我的卡路里。

小学生换座申请书火了:我想抓住爱情

近日,一位小学生在换座申请书上写道:“我想抓住爱情”“以前爱情对我是幻想,直到…”,老师对此的回复也很可爱:先试坐一个月,下次考试95分的话,可以继续。

国际>>

美财政部将15名俄情报总局人员列入制裁名单

美国财政部19日发布声明,将15名俄罗斯情报总局人员列入制裁名单。声明称,受制裁人员“参与各类恶意活动,包括试图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入侵国际组织网络系统以及在英国谋杀未遂。”俄多次驳斥有关干涉美选举的指控,俄总统新闻秘书称这些指控毫无依据。

安倍内阁支持率下滑

日本媒体近日表示,首相安倍晋三内阁支持率比11月下滑。媒体分析,日本国会匆忙通过“接纳外籍工人”法案和政府强行启动驻日美军基地搬迁填海造地工程是导致支持率下滑的两大主要原因。

资料图

科学家观测到太阳系迄今最遥远天体

国际天文学联合会小行星中心近日宣布,发现太阳系已知最遥远的天体,他们将这个粉红色的天体命名为“远处”,距离地球177亿公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