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后妈用开水烫伤男童下体多次施虐 警方:涉嫌犯罪已被控制
12-19 22:14: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这些事情孩子的亲生父亲都知情,但因为怕老婆不敢管。这次用开水烫孩子下体,也是事发几天后被幼儿园老师发现才送到医院救治。男孩的伯伯介绍,孩子的父亲和继母均为离异再婚,结婚两年左右。

111111.jpg

12月18日晚上,@海兴县公安网络发言人 发出通报称,12月16日13时23分,海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苏基镇苏东村呼X群报警称:其家中发生纠纷。接警后,辖区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

经警方依法调查发现,报警人呼X群的孙子呼X洋被烫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呼X洋的继母肖X因涉嫌犯罪,目前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消息来源:@北京时间、@海兴县公安网络发言人、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2/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