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当街扇20年前班主任耳光,老师觉得不光彩未报警
12-19 20:57:30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河南栾川,在车水马龙的街头,常骁(化名)拦住了一辆黑色的电动车,走近问对方:“还记不记得我?”话音未落,常骁便对着骑车男子的脸部,抡臂怒扇对方耳光。之后,他又绕到电瓶车左侧,数次质问男子,“以前咋削我,还记得不记得?”期间,又扇了对方多记耳光。

▲截图自网络打人视频 

常骁33岁,身体健壮。被抽打的男子名叫张青竹(化名),十多年前,在栾川县实验中学,他曾做过常骁的班主任。

这一幕发生时,一旁有人录像。视频内容显示,拍摄者与常骁相识。在殴打张青竹前,常骁曾与拍摄者确认,是否在录像。

这段视频录制于5个月前,但近期,有人在朋友圈内曝出,随即引爆网络。

“毕业后,他用耳光‘报答’当年的老师。”网上,常骁殴打曾经班主任的视频被广泛传播,视频中配发的这句话亦引发争议。

此事拍摄于何时?常骁又为何要打自己的老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