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北市长柯文哲声称要申请微博账号:为将来留个出路做网红
12-19 09:28:34 来源:海外网

微信图片_20181219092020.png

柯文哲回应开微博账号(来源:东森新闻网)

海外网12月19日消息,台北市长柯文哲17日晚间做网络直播时表示,想开个微博帐号,弄一家“柯文哲网络公司”为将来留个出路,“以后我就做网红”。由于微博受众主要是大陆民众,此言随即在台湾地区引发议论。柯文哲18日受访则表示,参与网络社交媒体是世界潮流,“所以我们也不会排斥,我已经叫刘奕霆(台北市政府发言人)去评估了。”

综合台湾联合新闻网和东森新闻网消息,18日,柯文哲表示开设微博账号不是“禁忌”,并称不要以为运营网络媒体很容易,“你总要有人写,每写一篇我就要改一篇,变成整天都要当总编辑”。

据报道,早在2016年柯文哲就曾起心动念,却被幕僚以“以台北市长名义申请微博很奇怪”为由劝阻。不过最近台北市政府透露,柯文哲将以个人名义开通微博账号,具体内容还在评估中。台湾舆论认为,柯文哲看似进军大陆网红界,实际上他有意借此“拓展政治版图”,增加自己的两岸能量。

台北市议员王鸿薇指出:“如果(柯文哲)成功开微博的话,至少说明了一件事情,也就是在两岸的事务上,他比蔡英文甚至赖清德,都能更好地应对。”

原标题:柯文哲声称要申请微博账号:将来在大陆做网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