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袁惟仁清醒了!病危62天瘦掉40斤 已送加护病房继续治疗
12-19 09:26: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0岁音乐人袁惟仁10月17日在上海因脑溢血昏迷不醒,脑内还发现肿瘤,一直在上海瑞金医院接受治疗。12月19日凌晨,有消息传出已经昏迷62天的袁惟仁清醒了,为了进一步检查,已经被送往台湾某医院的加护病房继续进行治疗。

ea128ab0ly1fybrmwt5a7j20c80b4q3a_副本.jpg

大约两个月前,袁惟仁原要参加《星亚洲》录像,但中午在饭店不慎跌倒,而后因脑溢血昏迷再度倒下,在剧组人员的帮忙下,协助将袁送往位于上海黄浦区的瑞金医院。

第一次的手术成功后,虽然开刀后情况好转,但后来袁惟仁多日仍处于昏迷状态,发病至今经过整整62天,终于清醒,并且于18日下午返回台湾。

袁惟仁清醒后,他的经纪公司宇朕娱乐随即证实此事:小胖老师确实今天回来台湾了。透露袁惟仁已脱离昏迷,不但睁开眼睛,可以认人,还可以跟人互动,握手和简单回应,唯独因为气切,还不能讲话,事实上他身上所有管子都已拔掉,包括鼻胃管在内,一切都往好的方向进行。

005Nmy19gy1fybsmyw572j30i70azad8_副本.jpg

而医生方面表示其实袁惟仁醒来也算是比较幸运的,在重病昏迷的2个月里,袁惟仁已经瘦掉了近40多斤,儿子袁义笑着声称父亲醒来就好了,现在的他不再是一个胖子。现在他还是不能说话,原因也是做了气割处理的手术,但过一段时间情况好转的话是可以恢复的。而且主治医生表示接回台湾之后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向那边的医生交待,最重要的是需要加重观察。

袁惟仁在瑞金医院约花费40万人民币,也全额由制作单位心动亚洲负担,至于回台湾接受医疗救治的费用,改由宇朕娱乐接手。

袁惟仁,1968年6月24日生于中国台湾,词曲作者、音乐制作人、歌手。1998年,为那英写下《征服》、《梦醒了》、《梦一场》等歌曲。 《征服》入围金曲奖最佳作词最佳作曲。1996年~2004年期间为S.H.E、动力火车、齐秦、迪克牛仔等担任专辑制作人。

消息来源:北青网娱乐、新浪微博、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