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北咸丰县委副书记邹炜检查脱贫攻坚工作时出车祸殉职
12-18 15:30:46 来源:上游新闻

1.png

12月18日,湖北恩施州咸丰县官网咸丰新闻网发布消息称,该县县委副书记邹炜在检查脱贫攻坚工作途中发生车祸,因公殉职。

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了解到,邹炜已被提名为鹤峰县县长候选人,已过公示期。

2_副本.png

上游新闻获得的视频显示, 一辆黑色轿车,车门上印有公务用车字样,撞断路边护栏,倒扣在路边沟坎中,沟坎与路面有3米的落差。该车损毁严重,消防人员从车中救出两人,但已不能动弹。

咸丰新闻网发布的消息显示,12月18日上午9时40分许,咸丰县委副书记邹炜,县委办公室工作人员李勇在前往忠堡检查脱贫攻坚途中,因交通事故殉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