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一景区对华为手机用户免票 律师:景区舍己利人,法律不禁止
12-17 13:21: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8690a6cly1fy9n7ldglhj20fk0am0tr.jpg

12月16日,河南沁阳神农山景区出台新政策,从12月16日至今年年底,景区对华为手机用户免门票。法律专家表示,不管是否是蹭热点,景区舍弃自己利益不侵害他人,法律不禁止。

12月15日,神农山景区公号发布公告称, 神农山景区自2018年12月16日起至2018年12月29日止,对使用华为手机的游客执行免门票的价格政策,游客在景区云阳寨门岗出示华为、荣耀品牌手机且关注神农山微信公众号后可直接入园。

360截图-16008198.jpg

据神农山景区官网介绍,神农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沁阳市,面积90平方公里,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级猕猴自然保护区、中国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儒道佛文化名山。因炎帝神农氏在这里辨五谷、尝百草、设坛祭天,故得名神农山。

68690a6cly1fy9n7mzqanj20go0aldgk.jpg

神农山景区。

(资料来源:神农山景区、@新安晚报、中宏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