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男子杀妻后打电话给岳母:我杀了你女儿
12-17 11:09:52 来源:上游新闻

女方家属不接受调解只希望严惩凶手

事情过去4个月了,谢女士因女儿的离世整日以泪洗面,王平的姐姐通过微博表达着对妹妹的悼念,两个孩子更是整日哭着找妈妈。

12月12日,上游新闻记者在昆山市石牌镇中华路718号工厂宿舍的案发现场看到,李磊和王平居住的宿舍已被警方贴上了封条。

据周围邻居介绍,这里是昆山一家工厂租用的职工宿舍,此前是李磊一人居住。8月1日,李磊才将王平接到这里居住,案发时曾听到李磊激烈的争吵声。

“李磊到厂子时间不长,平时很少与他接触。感觉他有点‘非主流’,平时有些偏激。”周围邻居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发生命案后,大家都不愿意住在这儿,“不吉利”。

因涉嫌故意杀人,目前此案已移交至法院,尚未开庭审理。

11月19日,王平父母给检察机关提交的《关于凶手李磊残忍杀害我女儿王平一案要求判处死刑立即执行的申诉》中写道,“我们不要求任何赔偿,不接受任何调解,坚决要求凶手李磊给我们宝贝女儿偿命,判处死刑立即执行,他多活一天就是对我女儿的不公。”

“我岳母一直不能接受女儿被杀的事实。希望法律能作出公正的判决,让我妹妹在天之灵能安息。”姜先生说。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时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3/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