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男子杀妻后打电话给岳母:我杀了你女儿
12-17 11:09:52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 (1).jpg

11月19日,王平父母给检察机关提交的《关于凶手李磊残忍杀害我女儿王平一案要求判处死刑立即执行的申诉》。家属供图

嫌犯家属提出花30万元私了

据公安机关出具的《鉴定意见通知书》显示,王平因颈部损伤至右颈部颈总动脉、颈外静脉、颈内静脉及上腔静脉离断引起失血性休克死亡。

李磊被公安机关抓获后,李家人曾委托所在村委会主任找到王平所在村村委会协调,希望私了此事。

王平家所在的河南省商丘村庄的村委会主任李启村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案发后,李磊所在的村委会主任曾找到他,希望他能出面与王家协商解决,并提出30万元进行私了。但因李磊的行为已经涉嫌刑事犯罪,并非可以私了解决。于是对方又提出让王家出一份谅解书,“他把人家女儿杀了,人家愿不愿意出谅解书是人家的权利,我们村委会只能协调,不能强制。即使出了谅解书,法院也是要根据法律判的,王家和李家说了都不算。”

 “两个村子离着很近。案发后,他们一个道歉都没有。我们也从没听说过李家提出30万赔偿的说法。”对于李家的做法,姜先生很气愤。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案发前的7月30日,李磊曾在朋友圈发了一张看守所图片,并配有一段文字:“如果有一天你累了,撑不住了,就选这个小区吧。不用首付,没有房贷压力,物业绝对没问题,保安力量强悍,配有枪支,大产权,年限有你决定。”

姜先生表示,王平生前就曾和家里说过,李磊经常在网络上搜索怎样杀人不用偿命、如何做司法鉴定、甚至怎么能买到枪支等。

“这些一连串的事情不得不让我怀疑,他是真心想杀我们家。”王平的姐姐在微博上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2/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