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百万玛莎拉蒂停空地1年后剩空壳 车主崩溃:喇叭都不留
12-17 07:42:20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

一个多月前接到奇怪电话

要求把车开走

而就在一两个月前,胡先生的表妹夫接到一通电话(胡先生此前把车辆信息上登记的手机号交给表妹夫使用),对方自称是洪塘派出所民警,让他把这辆玛莎拉蒂给挪走。

“当时是说停车场那块空地要用了,所以要让车主把车开走。”胡先生说,表妹夫打来电话的时候,自己人还在广东,于是就委托他代为办理。到了停车的空地,表妹夫先查看了一下,车辆那时还是好的,只是因为停了太久,轮胎没气了。之后,表妹夫去了洪塘派出所,打算问清情况再办理手续,但民警却告诉他所里根本没有打过这样的电话。

虽然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既然没事了,胡先生的表妹夫也没有再去移车。而这通莫名其妙的电话倒是把胡先生的记忆给打通了,于是,就在最近,他又打算重新置办这辆豪车。

一个改装车辆的朋友建议胡先生,既然暂时找不到买家,与其让这辆玛莎拉蒂就这么闲置着,倒不如改头换面一下,再租给婚庆公司当婚车。

胡先生觉得有道理,于是,晚上8点,他带着改装车辆的朋友前往停车点,心想着虽然车子的保险过期了,不能直接开上路,但叫个拖车问题也不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2/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