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到窒息!48岁的李嘉欣活动视频曝光!网友:这颜跟20岁的站一起也很能打啊
12-17 07:06: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8岁便获得香港小姐冠军的李嘉欣,是世人公认的大美女。嫁入豪门后,虽然淡出娱乐圈,但她颜值在线的她,一直是品牌的宠儿。近日,一段李嘉欣出席一个展览的开幕礼的视频刷爆网络,名为“48岁的李嘉欣”的话题也上了微博热搜榜,视频中,年近50的李嘉欣,依然唇红齿白,气质非凡,美丽动人,丝毫没有岁月的痕迹。

据悉,该视频是11月李嘉欣出席铜锣湾的某活动时,被记者采访的画面。即便此前有媒体曝光了李嘉欣参加该活动的照片,并放言“李嘉欣还是老了”。不过,在近日曝光的视频中,动态的她肤白貌美,皮肤紧致,气质、颜值都在线,丝毫看不出她已经48岁了。

网友们惊呼,真是岁月从不败美人,李嘉欣越来越有味道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这是此前媒体报道的李嘉欣参加活动的照片,依然很美啊!皮肤的状态完全不像快50岁的人。

资料来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