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内蒙古百强品牌榜出炉:“鸿茅”品牌价值15.19亿元
12-16 22:20:0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2月16日晚,微信公号“内蒙古日报”援引内蒙古品牌网的消息称,2018年度内蒙古百强品牌榜已出炉。

报道称,15日,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和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指导支持、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乌兰察布市工商联主办,内蒙古品牌大会组委会联合相关机构承办的以“聚合品牌新动能 赋能创势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五届内蒙古品牌大会在乌兰察布市召开。

大会发布了“2018内蒙古百强品牌”系列奖项和品牌价值评价数据和“2018内蒙古百强品牌价值评价分析报告”。大会还表彰了2018年度内蒙古百强品牌、内蒙古优秀品牌和内蒙古品牌人物并授予奖牌、证书。

《2018内蒙古百强品牌系列榜单》显示,“伊利”、“蒙牛”、“鄂尔多斯”分列前三位,品牌价值分别为879.98亿元、646.19亿元、381.67亿元。内蒙古鸿茅国药股份有限公司的“鸿茅”以15.19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第41位,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中成药酒剂生产和销售。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稍早前,内蒙古鸿茅国药股份有限公司曾进入拟表彰的内蒙古自治区优秀民营企业,公示过后,其又未出现在最终名单内。

原标题:内蒙古百强品牌榜出炉:“鸿茅”品牌价值15.19亿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