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食堂起火,目前明火已扑灭无人员受伤
12-16 21:01: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12月16日消息,今晚,有网友爆料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食堂起火。据当时在食堂吃饭的学生小雪所述,起火时她正在食堂三楼吃饭,突然闻到了烟味,然后就有食堂的工作人员说“起火了,赶紧下楼”。在她下楼的时候发现,楼梯间已经布满了白色的烟。

另一位北航学生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时他正在食堂三楼吃饭,突然就断电了,后来感觉得烟很大又刺鼻就赶紧跑了。下楼的时候看到保安在往楼上跑,一边通知大家着火了,一边疏散人群。

北青报记者从海淀区消防支队了解到,火灾警情已经解除,明火已被扑灭,无人员受伤。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排查。

另据一名北航学生所述,在火灾发生后,其与同学曾与校保卫处联系,保卫处表示,起火原因初步确定为合一楼烟道起火,楼内烟比较大,现场疏散及时,现场没有发生拥挤踩踏和人员伤亡,后续将会进一步调查起火原因。

另据北京消防通报,12月16日17时47分,119指挥中心接报警,海淀区学院路37号一食堂烟道冒烟,迅速调派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18时54分处置完毕,无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

原标题:突发!北航合一食堂起火 目前明火已扑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