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52克拉!北美洲最大钻石在加拿大被发现
12-16 11:12:2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加拿大近日出土了一颗重量高达552克拉的黄色钻石,这使它成为了在北美洲发现的最大的一颗钻石。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5日报道,该颗钻石长33.74毫米,宽54.56毫米,由统领钻石公司(Dominion Diamond Mines)于10月份在加拿大西北地区的戴维科钻石矿区(Diavik Diamond Mine)发现。

统领钻石公司在当地时间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颗钻石是在戴维科钻石矿区的初步筛选过程中被发现的,被发现时“完好无损的令人惊叹”。

统领钻石公司还表示,现在确定这颗钻石的价值还为时过早。该公司将选择一个合作伙伴来切割和抛光这块石头。

据统领钻石公司称,在这颗钻石发现之前,北美洲发现的最大钻石是2015年的“戴维科狐火”(Diavik Foxfire),重达187.7克拉,也是在戴维科钻石矿区被发现。

原标题:552克拉! 北美洲最大钻石在加拿大被发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