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位杭州驴友登山失联七天后被发现已遇难 或在山顶拍照迷路下山走错路
12-16 10:24:41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12月8日,浙北迎来大雪,杭州两驴友(男的67岁,女的53岁)结伴去“浙北第二高峰”——湖州安吉县山川乡赤豆洋赏雪,失联已经7天了!

从12月9日接到报警后,安吉当地政府组织公安、消防,山川乡政府组织村民等力量和民兵、平安家园卫队开展搜救工作,来自全省各地的浙江民安救援队、公羊队、潮乡救援队、余姚长三角救援队、萧山海盟应急救援队、临安北斗救援队、安吉蓝天救援队、龙山救援队、凌峰救援队等十多支民间救援队进山搜救,大约每天有100多人在山上搜救。

都市快报记者也赶到在山川乡的救援指挥部,跟着救援队一起上山搜救。

昨天早上7点30分,救援人员再度上山。一个多小时后,不幸的消息从山上传来。

昨天上午先后发现两位遇难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