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偃师通报:一村民阻工驾车冲撞人群并持斧挥砍,伤11人
12-14 23:59:42 来源:@平安偃师

7a6bd1a9ly1fy6jgsl32hj20ir09r0tb.jpg

河南洛阳偃师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2月14日晚发布通报称,12月13日11时许,偃师市公安局首阳山勤务大队接报警称,某公司在中州东路鱼骨村段绿化施工时遭个别村民阻拦。

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处置。在村、街道办干部和出警民警调解过程中,村民沈某峰(男,45岁)驾驶自家红色轿车,突然冲撞现场人员,并下车持斧头砍向倒地的王某斌(男,44岁,街道办工作人员)。民警随即控制住沈某峰,并拨打120将11名受伤人员送医院治疗,其中1人伤情较重。

目前,犯罪嫌疑人沈某峰已被偃师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情况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