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iPhone最新款也要在中国市场禁售?
12-14 15:56:59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报道,在赢得对美国苹果公司旧款iPhone的初步销售禁令后,美国高通公司正计划请求中国法院在中国市场进一步禁售最新的iPhone XS、XS Max和XR三款手机。苹果公司表示,完全不能理解高通的行为,因为苹果公司的iOS 12系统完全不存在侵犯高通相应专利的行为,而目前在售的iPhone,都已经升级至最新的iOS 12系统。外界普遍认为,高通此举是想向苹果进一步施加压力,从而迫使苹果最终与高通展开和解谈判。

原标题:iPhone最新款也要在中国市场禁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