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获准保释第二天 华为CFO孟晚舟出门了
12-14 11:07:22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2月14日电,当地时间13日,在获准保释第二天,华为CFO孟晚舟出门了。(图源:美联社)

综合温哥华加西周末等多家华媒报道,孟晚舟当天在一名安保人员陪同下出门。(图源:美联社)

在12月11日的保释听证会上,考虑到孟女士在中国和其他地方都没有刑事犯罪记录,以及目前存在健康问题,加上她本人目前愿意居住在温哥华、有合适的担保人等诸多情况,法官决定允许她保释。(图源:美联社)

根据保释规定,孟晚舟可以在限定的范围内,包括温哥华、本拿比、列治文、北岸等活动。(图源:美联社)

原标题:获准保释第二天 华为CFO孟晚舟出门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