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美国多地学校医院企业收到炸弹威胁,警方尚未发现可疑装置
12-14 06:00: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c779391ff878010e2399b0a784926773.jpg

要闻>>

商务部:中美经贸团队保持密切沟通

据商务部消息,中美经贸团队目前保持密切沟通、进展顺利。此前,中美高层就下一步经贸磋商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交换了意见。

两名加拿大公民被依法审查

外交部13日称,加拿大公民康明凯和迈克因涉嫌从事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活动,已被中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教育部:已整改24.8万所校外培训机构

截至12月12日,教育部共摸排全国40万所校外培训机构,发现存在问题机构27.3万所,现已整改24.8万所,整改完成率达到90%。

国家发改委修订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

国家发改委新修订的《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将于2019年1月10日起施行。新《听证办法》扩大了听证范围,除具体价格水平外,将与价格水平直接相关的定价机制纳入听证范围。

霾又来了!华北黄淮等地将有雾霾天气

14日至15日,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汾渭平原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将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此次霾天气将于20日减弱消散。

社会>>

上海杀妻藏尸案二审:被告提交新证据

13日,上海“杀妻藏尸案”二审。庭审中被告提交了新证据,引用妻子杨俪萍的微博表示其生前有轻生嫌疑,并辩称是夫妻矛盾引发的激情犯罪。该案将择期宣判。

悬赏30万元通缉!他涉嫌杀害5人

10月23日,广东陆丰市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2人死亡。近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悬赏30万缉拿嫌犯覃志钢。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注意!非机动车驾驶人逆行进诚信档案

济南近日启用非机动车逆行抓拍系统,驾车人一旦违法被电子眼取证,个人信息同步曝光在路口电子屏,并且还会被记录到其诚信档案。

图片来源:齐鲁晚报

路上看到狗粪便,可以用黄粉笔圈出来

杭州西湖城管向小区免费发放10000支黄粉笔,市民在路上发现狗狗粪便时,可随手用黄色粉笔圈出粪便所在的位置。此举是希望犬主们看到后,能意识到对别人造成了麻烦。

北京、深圳植发消费远超其他城市

最新数据显示,汇聚了大量程序员的北京、深圳为毛发移植项目消费金额占比最高的两城市,植发购买力远超其他城市。

警惕!碰瓷有新招,碰车之后又现碰犬 

近日,北京街头有人选择在遛狗高峰时段碰瓷。嫌疑人先假装逗狗玩,然后踢狗一脚,当狗发出叫声时,再让狗主人看自己身体上的伤口,并要求赔偿。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图片来源:平安北京微博

国际>>

美国多地学校医院企业收到炸弹威胁,警方尚未发现可疑装置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市等多地的多所学校、医院、企业和机构13日报告说收到以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发出的炸弹威胁。 美国各地警方尚未发现炸弹装置,初步调查显示这些可能是“诈弹”威胁。

特雷莎·梅刚渡过危机,马克龙也将面临不信任投票

继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艰难挺过不信任投票后,法国总统马克龙也将面临不信任投票,不过,由于马克龙领导的党派占据议会绝大多数席位,他失去总统之位的可能性非常小。 

土耳其发生高铁撞车事故 已致9死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一火车站13日发生撞车事故,火车的3节车厢脱轨。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47人受伤。

越南大雨致13人丧生1人失踪

越南6个省份自8日起开始持续降下大雨。目前,大雨已造成13人丧生,1人失踪,12000公顷的农作物被毁,约16万只家禽死亡。预计未来几天大雨还将持续。

工厂泄漏一吨巧克力 民众蹲街品尝

德国西部小镇韦尔一巧克力工厂发生泄漏,一吨巧克力流出来,铺满大街。附近居民直接从地上蘸取还冒着热气的巧克力品尝,有人还提议“直接让孩子们提着桶来装回去吧”。

视频截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