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法国检察部门:斯特拉斯堡致3死13伤枪案嫌犯已被警方击毙
12-14 06:19:47 来源:海外网

181212184438-cherif-chekatt-medium-plus-169.jpg

嫌犯切卡特(Chekatt)(来源:CNN)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13日晚些时候,巴黎检察部门发言人称,经过两天的追捕,涉嫌制造斯特拉斯堡恐怖袭击事件的男子已经被警方击毙。

据美国有线电视台网报道,29岁的切卡特(Chekatt)11日涉嫌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圣诞市场附近制造恐怖袭击,共造成至少3人死亡,13人受伤的惨剧。法国检方表示,在袭击发生时,嫌疑人曾用阿拉伯语高喊“真主至上!”,因此才将事件定义为恐怖袭击。

事件发生后,法国东部多座城市随即实施了宵禁,并迫使法国提高了国家安全威胁等级。同时,三个欧洲国家的数百名警察和军人参与了追捕行动。

法国警察最后还在推特上发文感谢公众协助追捕嫌犯,称“感谢你们提供了嫌犯的信息。”

原标题:法国检察部门:警方已将斯特拉斯堡枪案嫌犯击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