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悲剧!高二男生从5楼宿舍坠落,不幸死亡!
12-13 09:07:15 来源:泉州晚报

泉州晚报社-泉州通客户端12月13日消息,16岁的青葱年纪,世间有很多美好还没有体会到,却骤然离去,留下悲恸的家人。昨日零时左右,一名高二男生从中心市区灯荣街的市区某中学宿舍楼不幸坠亡。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靠近泉州市区宝洲街与江滨北路之间的灯荣街。几名学生向记者证实,男生是从市区某中学宿舍楼坠下的。

据一名现场人士介绍,11日晚11点40分左右,生管老师照例到各个宿舍点名,没有发现异样。12日零时许,一名男生从5楼宿舍出来后坠落地面。120急救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施救,但是男生已没有生命迹象。随后,男生的父母先后赶到现场,悲伤不已。

据了解,男生姓谭,四川人,今年16岁,是该校高二学生。对坠楼原因,泉秀派出所民警正在调查。

原标题:悲剧!泉州:高二男生从5楼宿舍坠落,不幸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