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半夜床底钻出陌生男人 女子大惊仔细一看竟是“男闺蜜”
12-12 13:46:28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大晚上的武义一女子在出租房内睡的好好的却被突然吵醒,睁眼一看,房间里竟有一名男子, 这个突然闯入的陌生男子究竟是怎么进来的,又想干啥?

12月2日早上,武义县公安局白洋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兰兰报警,称半夜有贼闯入她的房间。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据兰兰回忆,晚上她洗完衣服就直接睡觉了,大概凌晨的时候,发现有个男的突然出现在房间,她一害怕便想大声呼救,那名男子就上来捂着她嘴巴,兰兰使劲挣脱男子控制,夺门而出,随后该男子也逃跑了。巧的是,兰兰说她借着窗外的灯光,看到了这名男子的脸,和住在附近的一位老乡长得十分相像,于是便带着民警找到了施某。

施某看到兰兰带了警察来找他时,他表示很气愤。他告诉民警,他们两个是认识的,他是兰兰的“男闺蜜”,就算晚上偷偷的潜进兰兰家也不会伤害她,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据施某说当天他只是想请兰兰吃夜宵,结果她不愿意,两人还吵了一架,兰兰应该是生气了,于是晚上他就去了她家。施某敲门,兰兰开门后看到是他就又把门关上了,但没有反锁。施某想看看兰兰晚上到底在干嘛,就偷偷把门打开,躲到了她床底下

没成想白天上班太累,等着等着施某竟睡着了,半夜等到躺在床底的他醒过来,发现兰兰都已经睡熟了,于是就想悄悄出去,结果却发现门已经被锁上了。

于是他叫醒兰兰,没想到兰兰醒后十分慌张,还大声呼救,施某觉得叫来别人不太好就捂住了兰兰的嘴,兰兰以为施某想对她不轨,就更激烈地反抗了。

之后兰兰挣脱男子夺门而出。等到第二天,兰兰清点东西的时候发现家里的一条项链不知道什么时候丢了,怀疑是不是被施某拿走了,于是报了警。最终施某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已被武义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原标题:半夜床底钻出陌生男人 女子大惊仔细一看竟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