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魂!情侣半夜开窗 竟看见个披头散发的人头
12-12 07:26:3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2月11日消息,最近,住在广州天河上社某出租屋5楼的陈先生很心烦,因为他只要一打开窗帘,就看到对面天台上有个披头散发的人头,还没有脖子,而且这种现象已经持续了七天!

屏幕快照 2018-12-11 下午9.47.28.png

仔细一看,其实是一个模特的头像。但陈先生和女朋友被都惊吓到,两人至今不敢再开窗。

屏幕快照 2018-12-11 下午9.47.33.png

屏幕快照 2018-12-11 下午9.47.02.png

陈先生:“晚上是很模糊,但是你把窗帘打开,就看到模特头部的影子,我女朋友被惊吓到了。现在正对着我们窗户,只要打开窗都能看到 ,上面的平台有这么大,那么多地方可以放,为什么就放在我们窗边?”

屏幕快照 2018-12-11 下午9.47.47.png

记者尝试找到放置模特头像的人,但是等了30分钟,该大楼都没人出入,最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这大楼的房东。

屏幕快照 2018-12-11 下午9.48.18.png

涉事大楼的房东说,这是他们楼一个经营发廊的租户放置的,没想到放置的位置刚好正对陈先生家,应该只是一场误会,房东表示会尽快沟通将头像移开。

涉事大楼房东:“头像本来放在楼梯的,不知道他为什么把头像放在楼顶,它只是一个模型,它也不是人,就一杆子顶着。昨天他打来电话,已经跟他说了,我今天又跟他说了,让他拿走。”

原标题:视频|惊魂!情侣半夜开窗 竟看见个披头散发的人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