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泾阳“反杀案”明日二审直播,律师将作无罪辩护
12-10 13:58:08 来源:上游新闻

111111.png

视频监控显示,李雷(黄圈)在伸手拿烟灰缸(红圈),对面是王浪(橙圈)。

12月10日,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从陕西咸阳王浪家属处获悉,这起发生于陕西泾阳的“反杀案”一审宣判后,王浪认为自己的行为属于正当防卫提出上诉,该案将于12月11日上午在陕西省高院二审开庭,并进行庭审直播。

王浪的辩护律师王万琼、徐昕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王浪的行为是一种典型的正当防卫。

上游新闻今年9月30日独家披露了该案,2017年12月10日晚8时30分许,陕西省泾阳县一家酒吧内,李雷进入酒吧后从王浪身边经过时,认为王浪用眼睛瞪他,双方随后发生肢体冲突。双方在酒吧持酒瓶厮打,冲突持续5分钟。冲突中,22岁的王浪用酒瓶将28岁的李雷刺伤致死。今年6月28日,咸阳中院认定王浪犯故意伤害罪,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九年。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现场的监控视频显示,当晚双方发生冲突后,李雷曾将烟灰缸砸到王浪身上,此后又先后两次递给王浪两个酒瓶,自己也拿起一个酒瓶,二人继而厮打在一起。其间,李雷用手掐住王浪的脖子,王浪在之后用酒瓶击打李雷的头部和肩部,致瓶身破碎,李雷也随即倒地。

李雷倒地后一直抓着王浪的上衣,王浪手持破碎的啤酒瓶与李雷撕扯在一处,大约9秒后,李雷站了起来,左手捂着肚子走出酒吧。整个厮打的过程大约持续了5分钟。在监控视频中,李雷走出酒吧后蹲在门口,约一分钟后倒地,他在当晚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