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男团演唱会后工作人员喊醒粉丝:回归现实了吼!要上班上课了吼!
12-10 11:59: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9日晚,微博网友“阿米换过来是玛丽”发布了一段演唱会散场视频。视频中,工作人员举着小喇叭劝说粉丝“回归现实了吼!”“要回去写论文考试了吼!”被网友大赞可爱。

据悉,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于2018年12月8日、9日在台北桃园国际棒球场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网友“阿米换过来是玛丽”表示,这段视频录于12月9日晚上,防弹少年团(BTS)love yourself world tour Taoayuan场。

blob.png

视频中,演唱会结束后,在观(fen)众(si)散场的过程中,几名工作人员热情地跟大家说拜拜。其中一名穿着荧光绿外套的工作人员,拿着小喇叭叫大家:“要孝顺父母啊!明天要记得写论文啊!要回到现实,要上班上课吼!加油加油加油!”

blob.png

另一名穿黑色卫衣白色背心的男子说:“要记得面对现实,上班上课哦!”

blob.png

该视频获得了上万的转发,网友都表示工作人员很可爱。

blob.png

网友“orderlessyh”称,8日晚上那场演唱会结束离场的时候,有粉丝以为偶像还没走,看到车就一直叫,结果拿扩音器的工作人员就说BTS已经走咯,你们现在看到的是音响大哥们吼!

blob.png

网友“nancy05282002”说,昨天也是他,离开时跟我们打招呼,说:“回家小心喔!记得你们星期一要上班,我们不用!哈哈哈!”

blob.png

还有网友分享,称有次在台湾看完演唱会,工作人员喊“走路不要滑手机,滑手机会跌倒,跌倒阿信会心痛。”

blob.png

虽然看演唱会的你是这样↓

这样↓

这样↓

但是演唱会看完了,就该听工作人员的话,该上班上班,该上课上课,该考试考试。

资料来源:综合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