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夹江公交爆炸案伤者:“嫌疑人逮到了才放心”
12-07 20:39:58 来源:澎湃新闻

153.jpg

爆炸发生时的公交站台。现在当地居民仍像往常一样在此候车。

澎湃新闻消息,四川夹江公交爆炸案的嫌犯落网了。据夹江县警方通报,12月7日17时许,犯罪嫌疑人卢仕兵在洪雅县三宝镇联合村被抓获。

“嫌疑人逮到了才放心。”四川夹江公交爆炸案中一位伤者对澎湃新闻说,这次爆炸不仅令他们受到身体伤害,也给他们留下心里阴影。

12月5日,四川省夹江县焉城镇一辆3路公交车发生爆炸,车辆玻璃碎裂,爆炸致17人受伤。夹江警方发布消息称:现场监控曝光画面显示,夹江县顺河乡前进村农民卢仕兵有重大作案嫌疑。

在爆炸中受伤的乘客还在夹江医院接受治疗。12月7日,澎湃新闻记者夹江县人民医院看到,这里的一些墙上、柱子上,贴了缉拿卢仕兵的悬赏通告。

在夹江县人民医院住院部,澎湃新闻见到三位伤者。其中一人面额和脚部都被飞溅的玻璃划伤,脸上满是伤口。他说,他刚上车没多久就炸了,虽然就坐司机后面的位置,但也没有注意到引爆炸药的人,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

夹江县人民医院的通道边,显示屏上滚动发布对卢仕兵的悬赏通告。

在夹江中医院,一位伤者告诉记者,她当天带着才9个月大的小孙子在外面玩,准备回家做晚饭了,就到(计划生育)指导站坐车回家。当时来了两辆公交,一辆1路一辆3路,1路车在前面,人已经挤满了,她就选择了后面人少的3路车。上车后,她沿着过道走到靠车后门位置,抱着孙子站过道上。上车才一会,就“轰”一声响,整个车厢就被烟雾淹没了,呛了很多烟,她抱着孙子跌跌撞下车,看到好多人腿脚血肉模糊,县人民医院的救护车先到,把伤势重的人先拉走,他们后面的人被送到了中医院。

她说,她和孙子都是耳朵受伤,昨天感觉到头疼,现在感觉好很多了。

隔壁病房另一位伤者陈女士也是耳道气压伤。她也是刚上车不久就爆炸了,头部应该是被飞物击中,被打懵了,头一直“嗡嗡嗡”的,脑子一片空白,不过还是听到外面有人喊:“车爆炸了,要燃了,车上的人快下去。”后门关了,她是从前门逃下车的。她说,公交司机也在这家医院接受治疗,到现在司机的耳朵还不太好,“总说耳朵里两个蚊子在飞”。

陈女士目前看来身体无大碍。她说,坏人还没逮到时,她一直不放心,“总感觉这人还在身边一样”。

12月7日17时许,44岁的嫌疑人卢仕兵落网了。据四川夹江警方通报,经初步审讯,卢仕兵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标题:四川夹江公交爆炸案伤者:“嫌疑人逮到了才放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