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涉嫌性侵的钮承泽曾强吻张钧甯?张钧甯这样说
12-06 21:17: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钮承泽被曝性侵女工作人员事件持续发酵,他与张钧甯的绯闻也再次被提起。钮承泽11年前被曝在戏里强吻张钧甯脖子,假公济私。今日,张钧甯在出席活动时回应此事,称当时没有发生什么事,强调只是正常的拍片。

据台媒报道,著名导演钮承泽涉钮承泽在拍摄《跑马》时,嫌侵犯女员工,受害者报警时手部留有淤青。

钮承泽在代表作《艋舺》中和阮经天有过合作,另外和演员张钧甯也有过工作上的合作,有媒体报道张钧甯在与钮承泽合作期间也惨遭毒手。导演为了追张钧甯,力捧她,亲自上阵指导拍床戏!

钮承泽被曝曾强吻张钧甯脖子

对此,刚刚出席活动的张钧甯表示完全恶意中伤。自己和导演清清白白,拍戏也没有过分举动,否认被强吻脖子。“张钧甯否认被强吻脖子”也很快登上微博热搜。

张钧甯出席慈善活动,否认被强吻。

据了解,张钧甯最近凭借《温暖的弦》,《如懿传》大红,被称为“元气女星”。

0070yniwly1fxxccw7rcwj30bw06p799.jpg

6日,钮承泽首度发声回应性侵传闻:“昨晚至今,面对排山倒海的压力,无法入睡,精神状态极差……但我不会逃避。该我承担的责任,我一定会勇于面对,绝不逃避。明早八点半我会主动前往大安分局说明事件经过。”

针对钮承泽涉及性侵一案,警方表示昨接获转报后,便派人赴钮承泽位于台北市的户籍地送上通知书,请对方到案说明,但钮承泽至今日中午都未赴警局接受调查,请示检方才会进行后续处置,一切依相关规定办理。

资料来源:新浪娱乐、环球网、新浪微博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