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乐山一手扶电梯“咬人” 3岁男童4根脚趾被压断
12-03 11:28:01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2月2日晚,四川省乐山市老城区嘉瑞财富广场发生一起电梯伤人事故,一名3岁男童的4根脚趾被压断。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故现场

事发时间在当日19时55分,地点位于乐山城区财富广场一楼到二楼的扶手电梯上。据多名目击者介绍,当时一名3岁男童在下电梯的过程中,右脚突然被卷入电梯内,4根脚趾被电梯压断。

▲4根脚趾被压断

事发后,附近的上河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该受伤男童被第一时间送往乐山市人民医院救治。据警方介绍,该男童姓罗,今年才3岁1个月,目前已被紧急转送到成都的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至于该手扶电梯伤人的原因,当地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四川乐山一手扶电梯“咬人” 3岁男童4根脚趾被压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