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相继离世 今年已有20位幸存者去世
12-03 10:43: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60截图-5860863.jpg

12月3日上午,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昨天和今天,都是凌晨时分,短短两天内就有两位幸存者离开了我们:94岁的赵金华和陈广顺。今年已有20位幸存者去世。两位老人没能见到第五次国家公祭,没能等到加害者的那一句道歉。送别老人,珍爱当下的和平生活。

7ba92edfgy1fxtb6fx6c8j20u01hc0uq.jpg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陈广顺,于今日凌晨1点20去世,享年94岁。

7ba92edfgy1fxtauisbjdj20u01hcq6p.jpg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赵金华,于昨日凌晨十二点半去世,享年94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