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撞上商场电梯间1人受伤
12-03 06:29:02 来源:@成都商报1视频

@成都商报1视频 12月2日消息,12月2日下午3时许,广东惠州江北华贸中心地下停车场,一辆轿车撞碎玻璃门,直接冲到电梯门口,撞上墙壁。根据现场监控视频显示,轿车往电梯口位置冲过来时,有市民正等待乘坐电梯。据惠州公安交警部门介绍,初步了解,当时该名女司机在华贸商场负二楼停车场,错把油门当刹车,导致车辆失控冲进电梯间,事故造成现场一名保洁员轻微伤。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原标题:广东惠州: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撞上商场电梯间 致一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