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宝强住所监控视频曝光 马蓉疑砸摄像头剪刀掉落
12-02 14:25:34 来源:新浪娱乐

olqo-hphsupx8347349.png

新浪娱乐消息,12月2日,网曝王宝强殴打马蓉。有报道称王宝强方回应,称是马蓉手持凶器前往王家,吓晕王宝强母亲在先,后又极尽各种辱骂言语骂王宝强方。新浪娱乐就该事件独家采访马蓉母亲。据其说法,母女二人前一晚只是前去王家接孩子,不存在持凶器挑衅一说,亦没有出言辱骂王家人。

王宝强住所的监控视频最新曝光,视频显示马蓉与其母亲在到达王宝强家门口后,曾试图跳起来将监控打掉,但不小心将身上的剪刀掉落在地上,随后她拿起剪刀进入屋内。而此前马蓉母亲称她们只是去接孩子,不存在持凶器前往一说。据悉,王宝强方面仍在派出所做笔录,尚无回应。

原标题:王宝强住所监控视频曝光 马蓉疑砸摄像头剪刀掉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