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速度140迈还加速 乘客抓的哥头挥拳喊“给我开快点”
12-02 11:00:46 来源:直播海南微信公众号

直播海南微信公众号11月30日消息,11月30日早上,三亚的一名出租车司机刘师傅称自己29日遭到了一名乘客的威胁恐吓,并且对方提出的要求,让这趟出行险些出事。 

视频中,刘师傅行驶在高速上,一名男性乘客赤裸着上身,坐在副驾驶上,不到三分钟的时间里,多次抓住刘师傅的头,还做出想要殴打刘师傅的手势。刘师傅说,这名乘客是在三亚海月广场上车,准备去往东方。途中一直要求刘师傅加速,而为了自身安全起见,他只好听从男子的吩咐,加速开到了东方,准备要下车时,男子突然抢了刘师傅的手机,并威胁他要手机还是要车费,最后,男子归还了手机但没付钱就下了车。之后,刘师傅便向东方市公安局东海派出所报了警。

记者今天也从东方市委宣传部了解到,该男子已在昨天下午被抓捕归案。据了解该名男子有犯罪前科,警方已经要求这名男子将440元车费返还给刘师傅,并且因为男子涉嫌恐吓威胁司机,目前警方仍在对其进行进一步调查当中。

原标题:三亚的哥遭男乘客“武力”威胁!140迈还要求加速!监控记录惊险片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